👋🏻

倾色九千

竹签离他的小拇指只有几毫厘,这是他最后一根完好无损的手指。
“你还是不准备说?”陈深钳住他的下巴,抬起他惨无血色的脸。
程霆没有看他,他动了动嘴,往边上吐了一口血沫。
陈深身后的日本人已经彻底失去了耐性,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,随后大步离开了审讯室。
陈深放开了他,并示意行刑的人退下。
“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陈深的手下向前一步递上了枪。
陈深靠近他的脸,轻柔地擦去他眼角的血污:“你有没有对我说过谎?”
他接过枪,紧攥在手心里,背在身后。
程霆笑了,气若游丝:“有。”
陈深的眼神波动了一下。
“想听实话么?”
“说。”
陈深望着他,却怎么也望不进他的心。
“我没爱过人。”程霆用最后的力气对他笑,“我没爱过人…我不知道什么是爱。”



午睡の梦…

评论(16)
热度(33)

© 倾色九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